新闻

离型膜电晕处理后的不良现象急求助~~~~!!

作者:pt游戏官网 发布时间:2020-10-22 10:32 点击数:

  在做一个项目,油墨是要涂在离型膜上,使其涂布附着,而在热压机的作用下又能让油墨转移。

  现在我们是把离型膜进行电晕处理了,处理后附着力,和油墨转移都可以,但是就是表面有很多水纹印

  是不是电晕使其表面的添加剂分散不均匀,然后转移到油墨表面了吗,但是为什么随着时间流转会慢慢消去?

  各位大神,有没有好的建议处理油墨附着力和转移的,是不是不应该用离型膜?应该用什么膜好?

  你可以考虑选择离型力适合你要求的离型膜试试,既然使用离型膜为何还要电晕处理呢?

  另外可能你电晕功率偏高,导致膜面出现凸凹不平的现象,油墨转移时,里面可能包有空气,但空气随时间的延长,会逐渐排出,表现为水纹印慢慢消失。

  电晕会产生不均匀,主要是电晕强度大了,你可以减小一下电晕强度或提高一下电晕速度,然后找达因笔测一下电晕的均匀性是否有较大的差别。

  膜都是直接买回来的,有些是拿原膜自己涂离型剂,都是可以卖的,应该清洁程度算是可以

  你可以考虑选择离型力适合你要求的离型膜试试,既然使用离型膜为何还要电晕处理呢?

  另外可能你电晕功率偏高,导致膜面出现凸凹不平的现象,油墨转移时,里面可能包有空气,但空气随时间的延长,会逐渐排出,表现为 ...

  我们试过一种离型膜,测试离型力是1000多G,但是它转移的效果很好,感觉就像是100多G的,它表面是应该处理过,不知道是怎么处理的。我们现在这种离型力大概是300-400G左右,还理解不透表面处理的方法

  电晕会产生不均匀,主要是电晕强度大了,你可以减小一下电晕强度或提高一下电晕速度,然后找达因笔测一下电晕的均匀性是否有较大的差别。

  用热压机转移的,180度,100KG/cm2, 压合时间,预压10,成型90秒。应该不是转移方法的问题,因为我们稳定在生产的油墨就是用这种方法转移的。电晕不就是不均匀的吗,减小的话,会使表面附着力变差。

  我们试过一种离型膜,测试离型力是1000多G,但是它转移的效果很好,感觉就像是100多G的,它表面是应该处理过,不知道是怎么处理的。我们现在这种离型力大概是300-400G左右,还理解不透表面处理的方法...

  1000多g,人家是不是用的重剥离剂?造成纹路感觉还是你电晕引起的,你可以找些重剥离剂涂涂看

  欢迎协助我们监督管理,共同维护互联网健康,违规、侵权举报等事项,请邮件联系 处理(点此查看侵权举报方式)


pt游戏官网

@SHENZHEN ENER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
pt游戏官网